close
偶的天,我相信不認識我的人看到叻,一定認為我是瘋子,哪有人COPY三次同樣的文章啊。。= =//


规则:
以下问题是我的回答 去掉答案就是留给你们的 回答完后要发表在自己的日志里
而且要在标题上注明是谁点了你 你答完后加一道题在传给另外7个朋友答 而且要
去他们的空间告诉他(她) 不可以回点 一定要自己回答问题 请认真对待.....


Q1-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?

看一眼。。。

Q2-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?

厄,,好多捏。。。

Q3-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麽顔色的時候,你會選擇什麽顔色?

白色吧。

Q4-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麽?

攷試么攷好。

Q5-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麽?

沒有

Q6-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?

差不多。

Q7-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麽?

攷試全校第一,上重點中學,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,完成夢想,無拘無束。

Q8-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麽?

忘暸,很久的事了。

Q9-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,你會去哪?

天堂(看天使啊)

Q10-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?

在日本迪斯尼玩的那一天。

Q11-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麽樣子?

長的像禹哲,性格像禹哲,聲音像禹哲。。最好什么都像禹哲!!!!

Q12-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麽?

攷上重點中學,繼續深造音樂,學習美術。

Q13-我在你眼裏什麽樣?

很好啊

Q14-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,你願意擁有什麽呢?爲什麽?

隱身,因為可以對看不順眼的人搗蛋。
Q15-最喜歡哪部電影?

《HARRY POTTER》

Q16-與喜歡的人見面,想要穿成什麽樣 ?

休閑裝吧。

Q17-如果有來生,你選擇當?

神童。

Q18-最喜歡的食物

米飯。= =

Q19-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?

應該不會吧,等着他向我錶白。

Q20-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麽辦?

那我就移情別戀。

Q21-會選擇make love before marriage嗎?

偶素未成年人。= =//

Q22-如果有一天,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,你會怎麽辦?

好好懷唸它,永遠不會忘記它。

Q23-如果從天而降99枚金幣,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麽?

去撿唄。

Q24-世界末日,你會幸存,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,你會怎麽做?

救禹哲= =

Q25-如果讓你選擇做一個電影中的角色,你會選誰呢?

女主角。

Q26-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?會爲了衆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?

很在乎。不會!

Q27-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?

一個人的聖誕節。

Q28-如果你很愛你老公(老婆),可他還有個affair, what would you do ?

一個字。离!

Q29-願意和我做一輩子的朋友麽?

當然咯。^_^

Q30-如果我們不認識,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麽?

可以慢慢熟悉啊、

Q31-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?

差不多= =

Q32-覺得我是一個怎麽樣的人?

◎##¥¥%………………

Q33-親情友情愛情,如何排序?

愛情,友情,親情。

Q34-你對現在的另一半滿意嗎?單身的回答現在想告別單身嗎?

單身很好啊,幹嗎要告別啊。

Q35-你的他(她)遲到多久你會等?

一刻也不會等。

Q36-如果你愛的人背叛你,你會怎麽做?

SAY BEYBEY

Q37-覺得朋友經不起什麽考驗?

嫉妒心

Q38-在什麽時候會想到我?

看到了就會想到。

Q39-以後想從事什麽職業,月收入多少?

文藝類的,收入么想過。

Q40-在什麽情況下你會背叛你的愛人?在什麽情況下你會欺騙你的愛人?

有了另一個春天,欺騙。。么想過。

Q41-你會精神戀愛嗎?

會。

Q42-你會爲了什麽事情特別開心?

攷試攷好了。

Q43-覺得什麽樣的傷口都可以摸平嗎?

是吧,但是會有傷痕存在。

Q44-美貌和才華2者選一,你會選擇哪個?爲什麽?

美貌,因為偶覺得偶嗒纔華已經夠了。= =

Q45-你最喜歡自己什麽優點?

見機行事。

Q46-如果她(他)雖然不愛你,但是要和你做好朋友你怎麽辦?

可以啊。

Q47-如果你以前傷害過一個人,你心裏一直不安,你會怎麽補償那個人?

向他道歉。

Q48-你想和你喜歡的那個人以一種什麽樣的情形見面?

他在廣場等我。

Q49-你希望你的愛人是你的初戀嗎?

不希望。

Q50-是否難以忘懷過去的戀人?

有的時候會想起,但是沒有感覺了。

Q51-在愛與被愛無法共存的時候,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做你的愛人呢

愛我的人。

Q52-好朋友要離開了,用什麽方式告別?

電話。

Q53-你願意現在就沒有痛苦的走嗎?

當然不願意了。

Q54-半夜時會不會做很多奇怪的夢?然後醒了繼續睡,又接著剛才的夢做?

有時會。

Q55-你經曆過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麽?

和桃子擦肩而過。= =。55555

Q56-以後想要幾個孩子,是男是女,爲什麽?

兩個女孩。女孩聽話啊。

Q57-最想去中國哪個旅遊景點?

麗江。

Q58-想離開家鄉很遠去工作嗎?

恩啊。

Q59-覺得現在幸福嗎?

不幸福,偶已經痲木了。

Q60-當你不開心的時候,你最想找誰傾訴?

MYSELF.

Q61-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你都喜歡幹什麽?

唱歌。

Q62-如果有天你中了500W巨獎,打算怎樣用這筆錢?

揮霍。

Q63-你爲你的愛人做過的最令他(她)感動的事情是什麽?
沒有。

Q64-你恨自己嗎?


Q65-列舉一個你小氣的例子?

不借別人錢,= =

Q66-你可不可以讓我自制力變強一點?

。。。??

Q67-你喜歡這個點名遊戲嗎?

不喜歡!!纍死我了!!!

Q68-你有明確的人生目標和職業目標嗎?是什麽?

有,但是是祕密。

Q69-如果你的父母堅決反對你的婚姻選擇,你會怎樣做?

一哭二鬧三上弔,= =

Q70-前男(女)友結婚,你會以怎樣一種姿態面對?

祝福他們。

Q71-如果你最重要的朋友死了,你願意陪她一起死麽.?

我會等她轉世。= =

Q72-假如你結婚的時候,新娘(新郎)落跑怎麽辦?

找個人,完成婚禮,先把禮金賺囬來再說。

Q73-自己最不理智的時候是什麽時候?

極其生氣的時候。

Q74-最喜欢什么天气和季节?

小雨和鞦天。

Q75-假如今天是你生命里最后一天你想做什么?

去臺灣,見禹哲。= =

Q76-今天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?

攷試砸了。= =

Q77-你爱的人(单身的也有喜欢过的人吧!)离开你,你会等他(她)么?

那要看愛有多深。

Q78-你想我吗?会偶尔想我吗?

。。。。會吧。。。(這誰出嗒題?)

Q79-如果给你个机会选择...发自内心的说`还想再被点到吗?

不想!!!!!

Q80-你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?

學習

Q81-你不觉得这游戏问题这么多很累人吗?

汗,能不纍人么?!

Q82-你现在在听歌吗?在听什么歌?

沒聽。

Q83-你想不想殺了我。。。。。

有一點小想。

Q84-心情不好怎么辦?

厄。。涼拌。。。

我的問題:是誰髮明了這個遊戲??!!!

被我點名的人:我誰也不點叻,ORZ……

求妳們也別再點我叻,這個遊戲很折磨人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k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