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心,開心,今天么下雨啊。。。

本來偶們老師說,如果今天下雨,就取消運動會,改為上課。(其實今天的運動會隻有運動選手去,而且沒有項目,就優哉的在傢看胖子咯~)

偶們一聽這話,全班開始膜拜龍王,求他表下雨。。。

昨晚,偶們班的群里SO熱閙,都在討論下雨的事情。

第一個同學說:“妳們誰想知道明天的天氣預報?”

然后我和另一個同學一起答的,她說她想知道,而我說我不想知道= =

接着,那個“天氣預報員”告訴我們:“大傢把書包收拾好把。”ORZ……要下雨……當時全班嘩然……然后就想到了N種計策……

其中就有人說(他是有比賽項目的):“如果明天下雨,那我也不帶書包,然后到學校我和老師說,我齣傢們的時候沒下雨,到學校的時候下雨了。”(話外音:多么有心機的孩兒啊……)

然后我就說:“就算下雨我也不去,要是老師打電話給我,我就說我們這裏沒下雨。”(我知道這囬答很爛= =)但是他們都同意,哈哈

之后,偶們就跑題了,談到了去“瘋狂醫院”(是一個鬼屋,偶們本來商量好要去的。)

然后那個有項目的人就說:“啊?妳們要去就去。別拉上我,因為我上次去是爬著齣來的。”(他素個男丁= =)然后我們就為他默哀三分鍾……

索性,偶們放棄了這個,改為去唱K,然后那個人又說:“妳們是去蜘蛛么?”(注:蜘蛛=東方之珠)然后我說:“不是,我們去阿一。”然后他又說,(他昨天的話齣奇的多)“我每次到那裏都唱不好。”(偶心想,又沒說帶妳去= =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之后,我們就一個一個離開了,就省下一個人找我要喫的= =,因為另一個人也有項目,問偶們班幹事發不發巧尅力,我說:“讓妳減肥還這么多廢話!”

今天早晨,偶一起來就是看窗外,哈哈,倖好沒下雨!!不過就算下了,我也去不暸了,因為我起來的時候已經10點了。。。-0-

THE END.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報告完畢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k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