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放假這幾天,偶一直在上網,晚睡晚起。。。弄得偶已經內分泌失調叻!!!

然后,今天早晨起來一炤鏡子!!!晚暸,大大的包子臉。。。。腫死叻。。難看死叻。。。

偶一到學校,同學就問我:“你怎么叻?臉這么腫?”

然后我就說:“厄。。。內分泌失調。。”(偶當時臉紅的和什么似的。。)

但是!!偶同學竟然那我開涮!!說我的被人親的!!汗汗汗汗汗汗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偶不素被人親的……真的是內分泌失調…………5555555555

我真希望我可以快一點好起來。。。

(真背,偏偏今天起來,臉就腫叻。。。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k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