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irst of all,我要說,大傢中鞦快樂~~~

不知道為什么,今天我的心里一直很難受,就是一種酸酸的感覺。大傢見到我都會說“中鞦快樂~”,雖然我頁很開心的對她們說,但是我的心里真的很難受。。。到底是為什么。。。

最近真的很累,我已經連上了10天的課了,每天要6:30起牀,6:00左右到傢,然后就開始寫作業,也會打開電腦。

昨天,我們的班會,班主任給我們看暸上一屆的招生分數綫,我都呆了,這么高!!

以我現在的實力,要畱校是基本不可能的,所以我決定加大了對自己的高度,也認真的製定了計劃。

之前的我,是處在抑鬱中,而現在的我,是處于勞纍中。

我漸漸討厭這種規律,規律讓人厭煩。

我曾經想過,要拋開學習,追求我的理想,但是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,也或許,命運是沒有規律的,也會有改變,呵呵。

總之,我身邊的一切,讓我很煩,我現在最想的就是離開這個城市,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,安逸的過完我的人生,沒有忙碌,沒有壓力,也沒有熟人。BUT,就算這樣,我也不會忘記ADT,我要永遠的和妳們黏在一起,還有胖子!!哈哈哈~~~

THE E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k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