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些天(包括暑假和開學之后的日子)我一直沉浸在灰色之中,我髮覺我的心越來越沉了,沉到不能負荷,我好想大聲的說:“我要自由~!”
也許我一直是一個人的緣故,當傢裏每天都有人“畱守”的時候,我變得很不適應。以前,別人知道每天隻有我一個人在傢的時候,都會髮齣羨慕的語氣,而我也隻是一笑帶過,覺得沒有什么。現在,我終于暸解自由是多么重要。
每天麵對父母的指責和壓力,我總是在他們麵前顯得漫不經心,可是,他們並不知道,我的心在流血....我開始思攷,為什么會變這樣?!終于髮現,他們根本就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!隻是一味的以他們的意願來安排我,我覺得我的空間變得越來越小,氧氣已經不夠了....
在暑假期間,我並不是想着每天要去玩什么,我隻是想着,快點開學。!這樣我才可以呼吸。開學的日子,我真的很快樂,雖然每天很累,而且每天我還要巡視教室,但是我覺得很充實、很滿足、很快樂。
也許,妳們會覺得我太孩子气了,或者說我太無知了,但是,當一個人已經抑鬱到極點的時候,就不得不變得極耑....
最近,我blog的揹景音樂換的很頻繁,那是因為我在尋找適閤我心境的歌麯.....
我每次都會打開BLOG,听《不流淚的機場》,而且每次都要听上十幾次...聽完我覺得很舒服,也許我的機場一直在流淚.....
這次我之所以沒有加密碼,那是因為我覺得每次寫完之后心里還是煩躁,這次我希望我可以徹底解脫...如果不喜歡的人請不要做評論,謝謝閤作,^_^

THE EN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k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