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就要開始上學了,可是到昨天,本人的作業還米寫完。。。。
所以我就想用我長期用的夜貓子計劃來解決它!(本人在夜間比較活躍^0^)
然后我大約一點多就關上了小電,然后就在牀上聽MP3,偶LB在客廳看電視,我怎么行動啊?!
我聽了一個多小時,偶LB還是不睡覺??!!!啊啊啊啊,我咋辦啊。。。
過暸一會,哈哈,終于睡覺了,我滿心歡喜的準備行動。。。BUT。。。N分鍾之后,某人又重新走了齣來,打開了客廳的電視>0<
為什么就是今天啊?!!平常也沒有看妳熬夜啊。。。
我一直聽著MP3,生怕睡着了,MS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的MP3終于壯烈的負傷了,(米電了。)
然后我就在牀上糾結,過暸一會,偶LB終于睡了,我就想說,等到他睡着之后我再起來,可是。。等我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了,。。5555555555555,計劃就這么泡湯了。我隻能白天趕工了,4個小時啊,我終于完成了,《小王子》的讀后感都這么難寫。。。
主要是因為我們老師居然要我們寫一本!!-0-
唉。。。
我宣佈,夜貓子計劃---失敗!
THE EN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k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