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多了,雖然還是失眠,但是我很快樂,至少在我失眠期間我做暸我自己喜歡做的事。

我感覺好多了。

我要做到“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。”:不要因為外界事物的好壞而或喜或悲。

人活在世上難免有艱辛,難免有痛苦。人無完人啊,每個人都是有七情六慾的,但是每個人對

事情解決的方法卻不同。

何必天天愁眉苦臉呢,這樣事情也不會有轉機,倒不如每天開開心心呢!嘎嘎

某個外國很有名的人士說過(偶忘記他的名字了,好像叫約翰什么什么的。):“每個人都

有殘疾,隻不過有的人是隱性,有的人是顯性。”當然咯,我就是那個有隱性殘疾的,所以,世界

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,何必去鑽牛角尖呢!

我要站在同一個起跑綫打敗他們,瓦卡卡卡,哈哈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k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