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充實,在我放假之后,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!

因為父母不在家,我自己一邊上網一邊寫作業!!^_^

今天在水區我水的很痛快,還挑了好半天這裏的糢版,說實話,這裏的糢版真的是。。

害我找了好半天才找到一個PP的,這個糢版我自己很滿意,謝謝這個作者咯!

明天我要當花童咯哦,瓦哢哢,想到就很開心!

話說今天貓和豆子也都搬來了,我們ADT的BLOG也搬到這裏了。。。

唉。。。一哥的一個舉動帶領暸我們多少人啊。。。(感慨ing....)

今天先到這裏咯。

PS:新的一天,新的驚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k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