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是,無語了……

也許是我想太多。覺得未來好可怕、、、、

但是這幾個週六,總是讓人浮躁、、、、、

上週六,我同學的指甲讓凳子給砸了,弄得流血不止,輕微骨裂,我看着都心疼,上藥的時候,一麵哭着一麵說不疼,唉。。。堅強的孩子啊。。。。

今天,我們同學買暸四個天竺鼠,咬了兩個女孩子的手,都腫暸。要打疫苗啊,然后就給傢長打電話,然后就哭了一節課。唉。。。。

可憐啊,第一節課就是在電話中度過的,聯繫這個聯繫那個的,我心里有說不齣的煩躁,所以我說,我是被上帝摒棄的孩子啊。。。。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k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