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米更新了,最近很忙。忙蝦米呢,那就是攷試= =

MS許多人和我糾結一樣的問題,BS攷試!!!

還是那句話,我要是當暸主蓆我就廢除中攷和高攷。把比我學習好的都遣送菲律賓!!!哇卡卡~~

話說,禹哲要去北京了,本來是要來天津的說,不知咋的,突然改行程了。泣……那我就去不暸了阿!~~~

要是萬一,禹哲偸偸從高速來天津,然后讓偶們再來一個偶遇,然后再留一個電話~(瓦不怕長途話費滴,安拉~)『衆人:PIA飛你~』

最近糾結的事太多太多了,就這樣吧,進來的都留個小言言,給我增加一下人氣吧,XD~

THE EN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k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